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高雄Dyson掃地機器人維修站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苗栗日立吸塵器送修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高雄戴森吹風機換刷頭軟管推薦

娘點燃那支蠟燭,對著灶頭上那頁被煙火熏染成暗灰色的灶王爺像虔誠地伏下身軀叩頭之后,那一竹籮浮著焦黃火色,散發著清香的旋旋饃便端正地放在供板上了。孩童時的我口腔津液泉涌,十分的激動,只是未敢動手。娘說:“灶王爺愛吃旋旋饃,吃得高興了就上天言好事,下凡降吉祥,保一家人來年吃喝不愁啊。”我便知旋旋饃于我一家人生活命運的重要了。當娘最后揭下灶王爺畫像,劃火點燃,看著灶王爺像火鴿一樣飄蕩著飛騰到屋頂之后,我便搶先拿了一個旋旋饃,用牙尖細細咬一口,那香味讓我非常的快樂,于是一年一度的臘月二十三日祭灶,便是我朝朝暮暮盼望的幸福了。 旋旋饃是我童年奢侈的享受了。娘對灶王爺幽幽的期望終是由哀哀的嘆息做結了。那年月饑餓襲擊了大半個中國,村中樹皮也吃光了,全家吃了一冬的糠面糊糊,已是三月不知糧味了。家中的那尊灶王爺也被老鼠撕吃了半截。我常是站在荒寂的冬野上,仰頭遙望那鋪天蓋地喧噪鳴叫的鴉群,饑餓的眩暈讓我浮想聯翩。那匆匆南飛的雁陣該是灶王爺的召喚吧?不然何至于頂風冒雪呼兒喚女地奮飛呢!遙遠的地方定然是有著堆積如山的旋旋饃吧?我想人類饑餓是因為沒有那雙振動翻飛的羽翅吧?這時我只有四五歲。 臘月在紛紛揚揚的大雪中顯出一幅肅穆的冷峻,娘終日浮腫著臉,饑餓的生活讓她痛苦不堪,她日夜搖著紡車,織成布,然后在周至縣換回一升半斗的雜面,那紡車嗡嗡地鳴叫,在臘月天帶著堅定和期望。娘終歸是一個女人,女人在生命的關鍵時刻總能顯出頑強的勇氣來…… 那天早晨,隔壁國慶在遠處喚我,得意地舉著一個黃亮的東西,當我發現那是一塊旋旋饃時,我全身便顫抖不止了,國慶說今日是臘月二十三日祭灶,送灶王爺呢,這旋旋饃好吃得很,好吃得很呀!我呆呆地看國慶,娘該是忘了臘月二十三祭灶?我轉身跑回家,拉著娘衣襟急切地告訴她今日祭灶,烙旋旋饃送灶王爺喲!娘卻像沒聽見似的,只是搖著紡車,無一句話。我看著娘那搖晃不定的背影,失望地溢出了眼淚。娘喲!旋旋饃旋旋饃,我千遍萬遍在心里呼喊,娘只是搖著紡車,依舊無語。到了晚上,我又說:“娘!今兒,祭——灶。”她終于停了紡車,定定地坐著嘆息了一聲,又搖起紡車,一股悲哀涌上我的心頭,我竟哀哀地哭了,娘喲!你不祭灶了么?我要吃旋旋饃,我不要吃糠面,我餓得很呀,娘喲!娘停了紡車,一陣沉默,突然,她揚起手掌,恨恨地在我嘴上抽了一巴掌,頓時我滿嘴流血,灑滿胸襟。我驚愕地看著娘,我忘了哭泣,忘了疼痛,我只是覺得娘的身體在旋轉,無數顆星光飛舞在她的周圍,最后都化作一片漆黑了。旋旋饃不見了。 歲月的流逝已淡化了往昔的記憶,后來我長大成人,娘說:“當兵去吧!部隊上能吃飽肚子的。”臨走時我的軍用挎包塞滿了娘烙的旋旋饃,我淚眼模糊地望著娘的時候,她卻回避著我的目光。從此,無論是思念和鄉愁,旋旋饃成了我心中圣潔的極品。每次探親,臨走時,我總能得到娘烙制成焦黃清香的旋旋饃,我常到無人處細細咀嚼,讓悠悠溫情緩緩地包圍我孤獨的心。后來戀愛結婚,回家與母相聚,那一日中午,娘端出一竹籮旋旋饃,我驚喜的孩童般呼叫了:“今日祭灶?送灶王爺上天言好事的日子嗎?”她點點頭。轉過身卻幽幽地哭了。說她想起了那一巴掌,還有我那口鼻溢血的可憐樣子。說她這輩子咋也忘不了這個罪孽。我愣愣地看著娘,發現娘突然間變得非常蒼老,昔日高大的身軀已枯萎成一片輕飄的葉子,歲月噬干了她青春的綠汁,卻讓人生出無限的悲戚。娘的負疚使我無地自容,兒女負于母親的何至一個旋旋饃?我含著淚水一口一口地將旋旋饃壓入喉嚨……誰知這竟是我和娘的永別之日。歸隊之后,同年九月,母親病危的電報,催我踏上歸途。回到家時,娘己躺在棺木中與我陰陽兩隔了,我呼號著母親,死死爬在棺蓋上,我要求啟棺,看娘一面,最終是沒能如愿,蓋棺論定,八顆棺釘堅決地把娘和我分開了,這成了我終生的悲哀和遺憾。 旋旋饃如今已是很少吃到了,偶爾吃到也沒了往昔的味道,我想,娘和旋旋饃是一個整體,那母愛才是旋旋饃的真味所在,可是,娘已經不在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經典小說里的文案 1、夏天的雨總是在你最無防備的時候忽然來襲,宛如一場重逢。——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肖奈站在何處,何處便霎時成為風景,非關外貌,氣質使然爾。——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魂靈是不會只看表面的,他們知道你的心。——海晏《瑯琊榜》 4、我想要得到的,我已經看到,觸手可及。——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5、非常感謝你的好感,你的條件很好,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你這個類型。條件可以改善,喜好難以控制。抱歉。——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6、如果要墜入地獄,成為心中充滿毒汁的魔鬼,那么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景琰的那份赤子之心一定要保住。——海晏《瑯琊榜》 7、住在你心里,睡在你懷里,少一樣,都不是我想要的家,少一樣,我都不會覺得幸福。——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8、幸福就是,我喜歡你,偏偏你也喜歡我。——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9、也許還沒愛上,但最起碼是喜歡你的。——可可西莉《愛你入骨,隱婚總裁請簽字》 10、從未如此甘愿,從未如此心動。只愿為了你,把一切都交付。——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11、也許在愛情中,比較在乎的那個人永遠是輸家。——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2、我說過了,很多時候,我都對自己的任性無能為力。——饒雪漫《左耳》 13、全世界這么大,就算你再怎么努力,也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饒雪漫《左耳》 14、其時,一輪紅日薄西山,萬點飛花醉春風。斜陽花影里,承歡笑靨如花、胭脂色濃。——桐華《步步驚心》 15、時間就像吃多了蘿卜放的屁,噗的一聲,很痛快的便過去了,頗有些彈指一揮間,轉眼一萬年的感覺。——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16、如果我真的紅杏出墻,你真的不介意?不介意。最多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墻一尺,我挪墻一尺。——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7、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桐華《步步驚心》 18、策馬迎風,看人生起伏。嘯歌書景,笑天地荒老。以夢為馬,馳騁流年。——海晏《瑯琊榜》 19、我之所以這么待你,是因為我愿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么可后悔的。——海晏《瑯琊榜》 20、腦子這種東西,要同一個水平線上的人才能互相承認的。——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1、高三就是一段題海里浮沉的日子,高考一天不結束,就別想靠岸。——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2、年輕的時候,我們也曾走失,還好,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里。——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3、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4、我想過了,以后還是把你放身邊帶著,我心疼了。——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5、季白很清楚,他不想玩,不想隨便嘗試。他也沒有那個火星時間。他的女朋友,就得當成老婆培養。——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26、人的感情就是這么復雜,并非簡簡單單的黑白是非,可以一刀切成兩半。——海晏《瑯琊榜》 27、或許他早已經忘記我,我也正在努力地忘掉他,這樣也好。——饒雪漫《左耳》 28、人往往經歷過不幸福,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就好比遇見過錯的人,才知道誰是對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9、無論你站在哪里,哪里霎時就會變成風景,無關相貌,氣質使然爾!——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0、就是因為我沒有資格管你,所以,我很害怕失去你。——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愛情小說文案 1、本欲起身離紅塵,奈何影子落人間。千年望等回身笑,只怨仙姑畫中人。——桐華《步步驚心》 2、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桐華《步步驚心》 3、愿我與林副官,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4、既然全世界目睹我的失戀,我就更要堅強,不要任何人失望。——饒雪漫《左耳》 5、只可惜,五官太俊美的男人沒有回味的余地。——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6、有朝一日,羅什希望能親歷漢地,看看是怎樣的水土育出艾晴這樣靈秀的女子。——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7、就算你不能娶我,也不許你忘了我,至少不能在我忘了你之前忘了我,記住了嗎?——桐華《步步驚心》 8、黑與白中間或許是有一大段深淺不一,絢麗多姿的灰色,但是在我的世界里,只容忍兩種色彩,不是黑,就是白。——淺綠《錯嫁良緣》 9、對于潛藏的敵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她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0、他是灼灼珠玉在側,即使在愛情里懵懂如我,也不舍得錯過。——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11、年輕的時候,我們也曾走失,還好,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里。——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2、我忽然想起了房頂上放煙花的那個夜晚,我愿意相信點亮夜空的每一抹小小的煙火都未曾熄滅,它們最終升上天空,化作今夜的星辰。只是那些放煙火的人,早已散落于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饒雪漫《左耳》 13、這是盛夏再平常不過的一天,就連那滿滿的滿足和快樂,都是因為瑣碎和平常。——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4、紫藤架下,月冷風清處,筆墨紙硯間,若曦心中沒有皇帝,只有拿去我魂魄的四爺一人。相思相望不相親,薄情轉是多情淚,曲曲柔腸碎。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桐華《步步驚心》 15、我們在太年輕的時候遇見,除了愛一無所知,所以弄丟了對方,所以更懂得愛,當時光流逝,兜兜轉轉,那個人是否還在原來的地方等你?——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6、難道如尾聲般抱柱守信,至死方休?不要說此事還牽連別人,就是只你我,我也不愿一塊死,我寧愿各自活著。——桐華《步步驚心》 17、當胃很充實,人就不容易悲傷。——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8、我也許不能給你太多,但是一定會給你我的所有。——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19、原來我們的改變(bidushe),都是那么地容易。——饒雪漫《左耳》 20、七萬男兒,天地為墓,若要祭他,何處青山不是歸處?——海晏《瑯琊榜》 21、腦子這種東西,要同一個水平線上的人才能互相承認的。——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2、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從此路過,留下男人來。——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3、只要她愿意和我在一起,我不會在意這些。——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4、她喜歡這個男人。雖然看起來桀驁又毒舌,實際上性感又爺們兒。——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25、不好意思,除了夫人的美色,我不接受其他賄賂。——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6、在外的傷痛總能痊愈,而我,從此是個帶有內傷的人,一生一世,殘疾地活著,該如何是好。——饒雪漫《左耳》 27、很多東西都完全變了,消失了,不見了。最痛苦的是,消失的東西不會回來,卻偏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扎在你的心頭,絕對牛逼。——饒雪漫《左耳》 28、微微,萌芽要光合作用,不見光的是豆芽。——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9、女人,要么就夠傻,要么就夠聰明,中間狀態只是害人害己。——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30、世上本沒有自由自在的人,只要一個人有感情,有欲望,他就永遠不可能是自由自在的。——海晏《瑯琊榜》 愛情小說經典文案摘抄 1、他不是我,我不會走到那一步。——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一步一驚心的人生,一步一痛心的愛情。——桐華《步步驚心》 3、其實讓我覺得無比痛苦的,說到底還是那個真相本身,而不是揭開真相的那只手。——海晏《瑯琊榜》 4、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永遠它到底有多遠,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們不再相信天長地久的諾言,歲月將遺忘刻進我們的手掌,眼睛望不到,流水滴不穿,過去過不去,明天不會遠。——饒雪漫《左耳》 5、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但是不可以在我愛的人面前低下頭,不可以!——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6、而且,我真正害怕的,是他會像其他的男人一樣,用很誠懇的態度說:“對不起,昨晚我喝多了。”——用酒精抹殺一切前因后果,是最冠冕堂皇的理由,也是最讓女人無地自容的理由,言下之意,你只是在不適當的時間出現了而已,僅此而已。——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7、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癡,由愛生念。從別后,嗔恨癡念,皆化為寸寸相思。——桐華《步步驚心》 8、那是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雖然坎坷,雖然彷徨。——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9、愛情永遠是現實而急功近利的東西,沒有人能真正地站在原地等待。——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10、這裙子哪里不良家婦女了!你自己身材太火撐得太曲線關我家純潔的裙子什么事啊!——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1、譬如高原陸地不生蓮花,卑濕淤泥乃生此花。——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12、我知道,我們都將離開,我們都不會再回來。——饒雪漫《左耳》 13、我之所以這么待你,是因為我愿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么可后悔的。——海晏《瑯琊榜》 14、嗯,你們三嫂她以前所嫁非人,大家不要歧視她。——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5、或許他早已經忘記我,我也正在努力地忘掉他,這樣也好。——饒雪漫《左耳》 16、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于月亮的美景!——桐華《步步驚心》 17、憑什么她把他的世界燒得烈火燎原,自己卻波瀾不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8、如果要墜入地獄,成為心中充滿毒汁的魔鬼,那么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景琰的那份赤子之心一定要保住。——海晏《瑯琊榜》 19、不巧,我在等你。——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0、從喜生憂患,從喜生怖畏;離喜無憂患,何處有怖畏?從愛生憂患,從愛生怖畏;離愛無憂患,何處有怖畏?是故莫愛著,愛別離為苦。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縛。——桐華《步步驚心》 21、兩位老人相視一笑,手牽著手走出大殿。我笑著迎上前,幫他們拿過包,一手攙一位,腳步輕松地走向寺門。——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22、千言萬語到了肖奈這邊,永遠的輕描淡寫。——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3、這世上,能讓我甘愿破戒,甘心入地獄的,只有你一人。——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24、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桐華《步步驚心》 25、如果我真的紅杏出墻,你真的不介意?不介意。最多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墻一尺,我挪墻一尺。——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6、我只是遺憾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暫時忘記了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7、人只會被朋友背叛,敵人是永遠不會有背叛和出賣的機會的。——海晏《瑯琊榜》 28、敢作敢當,人不怕說謊騙別人,雖然可恥,卻自己知道,但最怕說謊騙自己,因為可憐,卻自己已經不知道。——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29、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夠絕望。——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30、有什么比曾經擁有卻無意中錯失更令人惋惜和痛苦呢?——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南方周末2005新年獻詞  《站在民意的泥土上,這是你的光榮之路》  文/南方周末  我們又一次向你祝賀新年。在這個時刻,我們祝賀你新年快樂,祝福你有好的運氣,也祝福你得到鼓舞,相信自己的似錦前程。  我們還有兩天時間,作別2004年。我們也有時間,紀念那些在中國的建設之路上辛勞走過的人們。  站在民意的泥土上,我們向那些身居廟堂深處卻不忘民瘼的人鼓掌。當他們掀起審計風暴,促進吏治清明時,人們還只是謹慎地表達自己的敬意;可是當他們不為成規所囿,在改革的進程中破冰前進時,我們卻要朗聲說出心中激賞。我們要為我們的國家在過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大聲喝彩。同時,我們也紀念一些小人物,寶馬彩票案中的不服輸的劉亮,以及嘉禾拆遷事件中那些憤怒的市民。紀念這些不愿放棄自己的利益的普通人,盡管他們取得的只是或然性的成功,卻促進了這個時代的文明進程。  我們期待著有更多的普通人,把其個人的生涯與歷史的嬗變、時代的進步融匯到一起。這是個人的幸運,更是公眾的福祉。  紀念每一個援助了貧苦階層的富人,也紀念每一個敢于維護法律尊嚴的平民。紀念那些在價值觀多元的年代里保持了學術品格的知識分子,他們的光彩不在于提出洞見,而在于留戀真理。紀念那些為公共利益而奔忙的組織和個人,每人在夜色中默默奔走,他們的光榮之路就是中國的大街小巷。  只要你致力于參與推動中國的文明進程,這一年就是你的光榮之路。  輝煌的殿宇與低矮的茅屋,都邁著同樣的匆匆腳步,在這個變化迅速的年代,我們大家都珍視最樸素的良心。  我們紀念這一年的榮耀,也紀念這一年的甘苦。紀念中國在雅典奧運會上取得的巨大成功,也紀念人們為了這成功而付出的巨大代價。我們難忘經濟發展給人們帶來的歡樂,體會廣袤大地上農民增收后的喜悅,也難忘這一年里發生的各種悲劇。我們紀念密云慘劇、大平礦難、銅川礦難、包頭空難等等事故,尤其是那些本可避免發生的災難。  沒有哪一年的安全事故,像今年這樣引人注目。而臨近歲末發生在印度洋的地震海嘯,更讓人對自然災害保持警惕。在這新年時候,我們祈禱逝者的靈魂永得安寧,祈禱他們的家庭走出陰影。  只有建設一個更安全的環境,才能撫慰這些家庭的傷痕。人們早已清楚獨自一人不能溫暖,獨自一人不能歡樂,更早已明了沒有人是汪洋中的孤島。紀念那些罹難的礦工,他們的悲劇也是我們的悲劇;他們的離去,也正是我們的社會的損失。  不要讓任何人無辜而死,無論是為了國家能源還是個人金錢。  我們的國家與人類的其他地方沒有什么不同,它也在走向文明;這里人們的生命與全世界人的生命也沒有什么不同,它們同樣珍貴。凡在陽光照耀下的,都是蒙恩的國度,都是蒙恩的生命。我們紀念這一年的災難,只是為了人們不再承受本可避免的戕害。  我們要再一次感謝生息在這國家里的建設者,他們在祖先居留過的土地上創造奇跡,又勇敢地品嘗著祖先從未品嘗過的歡喜哀愁。  這是2004年的年終時節,這是美好的一天,我們紀念每一個在這一年里承擔了自己的責任的普通公民。  紀念那些不知其名的普通百姓。當他們年老力衰,只能依靠低保金生活,依然能夠相互扶持;當他們遭逢災禍,貧病交加,依舊笑對人生;他們依然辛勤撫育了自己的兒女,默默地寄寓著微小的希望。  我們紀念所有這些人。祝福這些人,也祝福我們自己。祝福每一個為自己奮斗的人,祝福每一個為他人的利益而努力的人,你們會讓后人說:為了文明,為了公義,為了幸福,在那一年里他們曾經竭盡所能。  我們祝福你的未來,因為你也是他人的前途所系,我們祝福你平安喜悅。我們還要祝福我們的國家,因為她是你我全體中國人的命運所系,我們祝福她高歌猛進,順利前行。 南方周末新年獻詞歷年匯總 南方周末2004新年獻詞 南方周末2003新年獻詞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桃園Dyson v11換馬達推薦》
桃園Dyson吹風機換馬達推薦》 如何正確進行dyson吸塵器清潔?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高品質保證台北小米掃地機器人故障推薦》 dyson清洗過程中應該避免哪些常見錯誤?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專業團隊

arrow
arrow

    d78e2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